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教育科研中心举办乡镇小学一体机及教育云平台应用培训

2018-10-20 19:44:50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湖北讯:为提升全县乡镇教师学科信息化教学水平,让老师们更好地使用希沃一体机的操作方法,提高广大教师的运用能力及水平。10月18日至10月19日,秭归县教育科研信息中心邀请希沃公司的专业讲师开展了一次希沃交互式智能触控一体机运用培训,全县乡镇小学从事一体机管理与维护的技术教师、主管教学的领导共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县教育科研信息中心主任李维新强调了培训目的及其必要性,希望参训教师认真学习,运用多媒体教育资源为师生服好务。

希沃公司专业讲师就希沃白板使用及操作技巧作了讲解和演示,介绍了整机硬件及各按键的功能、桌面小工具的功能,并对使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在培训过程中,技术专家在现场与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老师在日常教学运用过程中遇到的疑惑。

县教育科研信息中心三位信息技术专家张磊、侯家清、柳秀振老师还分别介绍了如何进行系统维护、如何对学校一体机进行远程集控、如何使用如何下载安全软件、教育云空间管理、教学助手的PPT课件制作等内容,让参训教师学到了书本中没有的运用方法。

通过培训,教师们进一步熟悉一体机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感受到先进的教学设备给今后的教学带来的便捷,体会到了现代信息化技术的神奇魅力。同时也向广大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不断实践,更好地利用多媒体资源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注重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师生互动,从而提高学校的办学特色。(图文:李道勇)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