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镇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重阳节教职工座谈会

2018-10-17 10:3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谭永胜 特约记者 邹厚虎)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10月16日,秭归县九畹溪镇教育系统特邀全镇在职男55岁以上、女50岁以上教职工及退休教职工代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给全镇在职及退休的老教师、老领导们送去温馨的关怀和深深的祝福。

1042112099278883_18.png

座谈会上,九畹溪镇中学校长颜克琼给与会代表送去了重阳节的慰问与祝福,全面汇报了学校的教育发展现状,展望了学校的美好发展前景,特别肯定了九畹溪镇教育的发展铭刻着老教师、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怀着感谢、感恩、感激之情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和愿望。退休老师向祚发、王明发、王继坤分别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所在辖区的退休老师们现在的生活和精神状况,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成就感到由衷地欣慰和满足,对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祝愿九畹溪镇教育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越办越红火,更上一层楼。

10422988317982053_18.png

周坪小学老教师郑永东激动的说:感谢领导、组织对我们老教师的关心,这是我们在重阳节前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自己退休前的光和热。校长颜克琼表示:我们会继续关注关心老年老师及退休老师,并希望各位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本次座谈会,还收到了代表们给学校提出的10条宝贵建议和意见,为学校更好地建设和发展积累了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