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九畹溪镇中心幼儿园:理发师技艺好 小朋友乐淘淘

2018-10-15 20:42:59    来源:中国文化新闻网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琼 张琼英) 2018年10月15日,初秋的秭归县九畹溪镇中心幼儿园爱心荡漾,暖意融融,幼儿园来了几位特殊的志愿者---他们是秭归县“皇家贝贝儿童专业摄影”的理发师,今天专程来幼儿园为留守孩子们免费义务理发。

三位理发师搭建简单的工作台后,就开始为孩子们理发了,理发师们个个心灵手巧,大展身手,为每个孩子设计了不同的发型,在孩子头上“雕刻”出各式各样、栩栩如生的造型,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时尚的领引者,46名孩子互相欣赏着有趣的造型,感受着新颖发型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九畹溪镇幼儿园是他们义务理发的第三站,在此之前,已经为两所幼儿园的宝宝们进行了免费理发。看,孩子们笑得多开心!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