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主题迎新晚会

2018-10-13 10:27:17    来源:中华资讯网    访问:    

2018年9月25日晚6:30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举办了以“创石经之梦想,放骊歌之飞扬”为主题的迎新晚会,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辉,党委副书记曹彦飞、副院长兼院办主任黎薇等领导及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迎新晚会。

  六点,全体学生带着马扎,有序的进入了操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观众们有序的落座。巨大的光柱不断闪耀,多彩的灯光将舞台打造成了另一个世界,随着主持人简短的贺词,晚会开始。在随后的表演节目中,《陷阱》、《青花瓷》、《雪中梅》等精彩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期间还有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奖品丰富,更有花花影视的专业演员助阵演唱,激起在座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迎新生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学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为丰富学院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