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五中开展“炎黄子孙当自强 拒毒禁毒为中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8-10-10 13:0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0月10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熊佳丹)10月8日,玉山五中特邀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警官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以“炎黄子孙当自强 拒毒禁毒为中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3032490393462944_49.jpg

周雅晶警官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及毒品对人体的损害,并通过具体事例,详实地讲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重大危害,教育学生在生活中要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坚决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13043243642950376_49.jpg

13050939295673740_49.jpg

该校朱依东校长对禁毒话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告诉同学们,禁毒不是一人之事,要将自己了解到的毒品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让全社会人们都自觉参与到禁毒当中来,为将国家建设成一个没有毒品危害的和谐社会而努力。

同学们认真阅读了禁毒宣传栏后,进行了集体签名,郑重表示绝不沾染毒品。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而且增强了珍爱生命、发奋自强、振兴中华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