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年一中焕新彩 青春学子展英姿——宜昌市一中22届体艺节掠影

2018-10-09 13:44: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杜浩阅 潘琴) 千年文脉奔涌不息,百年一中焕发生机。

10月6日至8日,宜昌市一中第22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3000名学子齐聚墨池书院,在江南如诗的秋色中,激情演绎梦想,奋力挥洒热情。

青春的舞台上,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带领大家回望热血儿女报效祖国的奋斗征程;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绽放一中学子朝气蓬勃的时代精神;古韵悠长的京剧表演展现青年学子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

宽阔的运动场上,学子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矫健的身影律动青春的节奏,奔跑的脚步追逐青春的梦想。一次次力量的展示、一个个障碍的克服、一道道艰难的征程……朝着心中的目标,每个青春少年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用坚强的毅力和坚实的脚步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奋勇向前。

新时代的宜昌一中,在新的机遇中不断成长。百年一中,用厚重的文化底蕴与蓬勃的青春朝气激荡出智慧的火花,绽放出迷人的光彩。

3000名一中学子,正踏着时代的旋律,追逐人生梦想,誓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贡献力量!(图片提供:王健 张仪 余村)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