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塔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临猗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8-10-01 17:04:03    来源:临猗双塔小学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城市栏目部主任张兵)

今天,9月30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中国烈士纪念日

今天,值得铭记!

他们,不容忘却!

       2018年9月30日上午,双塔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临猗县烈士公祭活动。对弘扬先烈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教育作用。

  上午8点30分,双塔小学少先队员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准备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上午9:00,双塔小学师生60余人来到县烈士陵园。少先队员们身着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队旗的引领下,带着肃穆庄重的心情在陵园里静候着庄严神圣的时刻。


  公祭仪式上,主持人带领大家行鞠躬礼,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烈士的敬仰!随后,少先队员高唱少先队队歌,抒发他们继承烈士遗志、沿着先烈足迹奋勇前进的情怀志向。



  公祭活动中,双塔小学的少先队员身姿卓越、歌声嘹亮,唱出了新一代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英雄烈士最深的思念。         最后,参加公祭的代表缓步而行,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此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认识到国家的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奋勇献身换来的。少先队员们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打造出更强大的自己,为建设伟大的祖国努力奋斗!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