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名师引领 梦想起航—秭归县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暨听说教学研讨活动

2018-10-01 12:09: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王娇枝 黄金元) 2018年9月30日,“秭归县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暨听说教学研讨活动”研讨会在秭归县茅坪小学举行。名师工作室的11名成员和20多名新入职或转岗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2122357566170471_18.png

上午分别由茅坪小学、三峡工程希望小学和秭归县实验小学三名英语老师上了三节研讨课,随后名师工作室成员对三节课进行了点评和和研讨,工作室主持人王娇枝老师针对目前我县的小学英语听说教学的现状做了专题讲座。结合三节研讨课细致透彻的分析了听说教学的现状和存在的原因,并给大家指出了一些有效的教学策略。

12123474521262877_18.png

下午,名师工作室成员聚在一起,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读书心得、课堂感悟,规划工作室的下一期活动主题及形式。

12124705371155207_18.png

最后,王老师对工作室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工作室全体成员多学习、多提升,积极主动的配合工作室开展各项工作,在学校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