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坚持家校联合 构建教育合力

2018-10-01 10:46: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湖北秭归经济开发区小学举办“爱自然生命力家庭教育”送教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周淼 何玲梅)2018年9月30日,湖北秭归开发区小学隆重举办了“爱自然生命力家庭教育”送教活动。

10480147599794064_18.png

为进一步帮助孩子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家长有效的与学校、老师合作,我校特邀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亲子导师张云女士送来一堂《学做专业父母 培养爱学习的孩子》的家庭专业课。课堂上,张云老师通过一个小视频,让家长们知道孩子行为背后的真相,做一个智慧的父母,只有了解孩子身心发展及成长规律才能更好的爱孩子。通过采用体验式活动、角色扮演等教学方式让家长更深入、直观地学习与孩子的相处之道。

10483432962181342_18.png

10485102168947896_18.png

此次活动多媒体教室高朋满座,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不仅懂得了在家如何教育孩子,更提高了家校联合教育的认识。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