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北塔区部门合力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2018-09-29 16:47: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495471278165161_72.jpg

9月27日,湖南邵阳市北塔区组织区政府办、综治、教科、宣传、城管、食药监、工商、安监、公安、交警、新滩镇街道、田江街道、状元洲街道等部门分成五组,联合对辖区校园周边200米以内的经营摊点、食品安全、交通秩序等方面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副区长张怡平现场指挥。

16523261627697044_72.jpg

整治行动组仔细查看了协鑫阳光学校、状元小学、高撑小学、状元中学、北塔小学等学校周边小超市、饮食店是否有“三无”食品销售行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同时检查了西湖北路和魏源东路沿线门店10多家,依法查处无证无照经营摊点等行为近10起。当天,对6个卫生情况不佳、未建立经营台账的小超市开出了限时整改通知书。

16525091509088800_72.jpg

张怡平要求,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间,街道及相关部门联合进行日常劝导、执法,教育、引导学生购买放心食品,保障身体健康。要继续安排专人在上下学时段值守,加大值班护学力度,进一步形成政府、社会、学校、家庭教育合力。要形成常态化整治与监管工作机制,积极推动校园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助力学生健康成长。(龙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