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作文智能批改系统在首届中国智能教育大会亮相

2018-09-29 13:42:04    来源:中国教育报    访问:    

原标题:作文批改系统促进智能教育

只需通过“上传—批改—评价”简单的3步,2秒内人工智能助手就能针对提交的作文给出精细的批改和评价。一款由中国语言智能中心研发的IN课堂——作文智能批改系统,在日前举行的首届中国智能教育大会上正式亮相。这款让众多教师印象深刻的智能教育产品,能实现对中英文作文进行实时批改和点评。

来自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的语文老师黄婷说,该系统批改得十分细致,可望减轻教师80%的重复性工作。

该中心主任周建设教授介绍道:“通过智能批改系统,学生得到了及时的反馈,能更有效提高学习成绩;教师在此基础上给出的评价有了数据的支撑,同时省掉了相当部分的重复性工作,能把精力放到更重要的育人中去,也会过得更潇洒。”(张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