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北塔区:状元小学开展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2018-09-26 11:4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433264568149841_72.png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月圆柳梢头”。为迎接中秋佳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9月21日上午第一节课,北塔区状元小学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诵读主题队会。

活动中,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诵读了《中秋月》、《静夜思》、《水调歌头》、《古朗月行》等经典诗歌。通过诵读活动,孩子们不仅欣赏了诸多经典古诗文,亲近了中华经典,提高了文学素养和审美情趣,同时也对中秋节这一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刻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引导学生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的独特内涵! (通讯员:龙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