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业以琢磨 笃行致远 ——新学期数学组第一次教研交流会

2018-09-19 21:00:25    来源:基层网 杨娟    访问:    

21020612839955751_61.jpg

21021810928178859_61.jpg

在金秋送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新学期。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计划。我校数学组在2018年9月12日进行了第一次教研交流会,全体数学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交流会,汪莉萍校长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会上尹秀月副校长首先就上学期各年级质量监测成绩做了详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在本学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然后要求老师做好“六认真”工作,迎接上级与社会的检阅;最后详细安排本学期的学生活动,希望各年级积极准备,从而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

王利蓉主任对我校数学教师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安排了蓝墨云班课的相关事宜。

数学大组长伍秀莲老师就本学期的教研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包括新教师的汇报课;40岁以下青年教师的录像课;外出学习听课笔记及学习心得资料的收集;师徒结对措施介绍;名师工作室示范课展示等等。

在此次教研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同时也对新学期的数学教研工作提出了有效建议。全体数学教师明确任务,树立目标,对新学期的教研工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杨娟)

(供稿:四川省南充市西河路小学)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