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帮扶共建暖人心 两校协作谋发展

忻州市实验小学开展对口帮扶宁武东关小学

2018-09-19 18:24:51    来源:忻州实验小学    访问:    

9月18日,早上七点,冒着绵绵细雨, 忻州市实验小学校长汤永斌带领学校骨干教师一行八人,奔赴国家级贫困县宁武县东关小学开展教育对口帮扶活动。

为做好此次帮扶工作,实验小学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帮扶计划,安排部署具体帮扶工作。

宁武县教育和文化局局长郭建毅讲话

宁武县东关小学校长巩林晔讲话

忻州市实验小学校长汤永斌讲话

此次活动,宁武县教育和文化局局长郭建毅亲临现场,在对接帮扶仪式上,他提到,非常欢迎忻州市实验小学汤永斌校长一行对口帮扶宁武东关小学,希望抓住此次机会,实实在在做点事,让东关小学的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柏勇杰老师做课《秋天的雨》

董海燕老师做课《长相思》

尤文清老师做课《乘法的初步认识》

赵世杰老师做课《沏茶问题》

通过这次对口帮扶活动,加深了校际间的交流,促进了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升,有力推动了东关小学的办学水平和提升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忻州市实验小学对宁武东关小学的教育对口帮扶,是为了更好落实《忻州市教育扶贫行动方案》和《忻州市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对口帮扶贫困县中小学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而组织开展的。

作为忻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学校,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带头作用,通过行之有效的具体帮扶,让贫困县的孩子们也能体会到城市教育带去的温暖,真正让贫困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走上快车道!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