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财政局参加国库集中支付一体化及财政信息化建设培训

2018-09-19 12:3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林芳)为进一步推动国库集中支付一体化管理及财政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工作水平,由江西省财政厅办公室牵头,举办了2期国库集中支付一体化及财政信息化建设培训班。9月11日至9月13日,上饶市财政局信息中心、国库科相关人员参加了第一期的培训。

财政信息化系统在财政管理中的应用日益广泛。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轮信息技术变革浪潮风起云涌,信息化建设工作面临的问题多、任务艰巨。如何适应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让信息化在财政工作中发挥最大优势,是当前的重要任务。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与上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了全省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实施流程、电子印章系统操作、财政统一门户操作、国库集中支付一体化操作、证书综合管理系统操作、网络安全法、OA系统、视频会议操作、Linux操作系统、中间件使用操作、数据库使用操作等专业知识。

通过系统专业的学习,提高了信息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拓展了知识面,为即将开展的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