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开展党员融e联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18-09-17 17:24: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郑霖)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发展的深度融合,日前,工行上饶分行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第九期党员组织生活融e联线上教育系列活动。

为确保活动竞答环节取得实效,该行党委组织部根据年度系列活动安排,结合全行当前中心工作,确定围绕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互联网金融知识、“践行合规  固本行远”内控合规网络知识竞赛考点等方面出题,通过NOTES、融e联、微信等多渠道将活动竞答内容通知到每个党员,让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复习做好竞答准备。并将此次答题参与情况纳入支行三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活动期间,各党员同志准备充分、抢答积极,线上气氛十分热烈,两个年龄组党员同志经过紧张激烈有序的10题抢答,最终信州支行党支部管飞珍获得此期活动40岁以下组冠军,婺源支行党支部王荣文获得40岁(含)以上组冠军。根据各支部人员积分和参与率得分,婺源支行党支部摘得此期活动集体冠军。结合第七、八期活动积分情况,信州支行党支部管飞珍获得40岁以下组季度冠军,机关第三党支部李卫东获得40岁(含)以上组季度冠军,集体季度冠军被信州支行党支部摘得。活动最后,该行组织抽取当晚答题幸运党员9名,将此次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的深入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创新,为全行经营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