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公路分局召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业务培训会

2018-09-14 18:48: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9月14日消息(通讯员 蔡建青)9月14日上午,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公路分局召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业务培训会,分局机关、养护管理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18494624918074606_54.jpg

会上,刘青书记给大家授讲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党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公职人员行为守则》,再次释放出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要求大家对照旧《条例》认真交流思考,牢记于心,努力熟悉党的基本知识。

18495996163115526_54.jpg

接着李忠义副局长带大家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通过学习提醒工作人员要遵守纪律、规范日常行为,将法律法规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责任意识、作风意识和纪律观念,明白了作为一名鄱阳公路职工所应具备的依法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18501677846850438_54.jpg

会议最后,江名飞局长针对分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进一步形成纪律强、作风硬、干劲足、效率高的良好作风新常态,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为贯彻落实总目标凝聚力量、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