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党员主题活动日亮点纷呈

2018-09-14 18:47: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14日消息(通讯员 吕凤麟)近年来,上饶市环保局各支部在严肃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的基础上,通过明确主题、灵活组织,积极推行“党员主题活动日+”,把党员活动与鲜明的活动载体结合起来,开展党员喜闻乐见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有效解决了党内组织生活枯燥乏味、吸引力不强的问题,达到了增进党组织活力、凝聚支部力量的目的。

一是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固定学习”。各党支部利用支部会议和支部微信群传达学习政策动态和文件精神,坚持学做结合,注重知行合一,通过各类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提升道德品行。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先锋示范岗等活动,引导党员身体力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践行“四个合格”。坚持拓展内容,注重突出亮点。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实践、学习,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提高了组织生活的效率。

二是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环保行动”。各党支部利用双休、节假日积极开展环保志愿活动,打好大美上饶环境保卫战,为建设大美上饶助力,如:环保志愿者自行车骑行、社区绿色生活宣传、洗城行动等,同时也向群众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市民群众自觉对公共场所进行保洁,进一步提高群众环境保护责任意识。

三是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文化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举办拔河、同步走、乒乓球、象棋等文体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娱乐生活,广泛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