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梅中学:少年鸿鹄志 军训竞风流

2018-09-14 08:5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9日,金风送爽,新化县上梅中学高中部2018届新生军训的15支方队,以饱满的热情接受了军训成果的检阅。

08550719252361058_75.png

县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曾录泉,县教育局武装部长刘熙,县教育局武装部副部长邹序斌,上梅中学校长杨贵华,党总支书记康卫东,分管教学副校长袁立,分管初中副校长曾绍斌,分管政教副校长王雄飞等领导出席军训汇演大会。

校长杨贵华讲话,他说,军训是磨砺意志的充实历程,是洗礼心灵的坚韧修行,是超越自我的必经之路。同学们从中培养了承受挫折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为高中三年的拼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公、勇、朴、勤”的校训,打造“勤学、善思、开拓、进取”的校风,把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质,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永不放弃!

经过七天的高温洗礼,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军事化的顽强训练,磨砺去了花季少年的稚气,让他们的意志、体格和素质都有了“质”的飞跃!

军训汇演现场,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底气十足的口号,一个个方队整齐划一,一个个同学昂首挺胸,一个个动作干脆利落。

颁奖仪式上,一张张黝黑的脸庞,一双双坚定的眼神,尽显出钢铁的纪律和坚强的意志。

当感恩的歌声响起,同学们集体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深情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

当欢快的《拍拍操》节奏响起,那终身难忘的迎着朝霞送走晚霞的军训情境再次浮现,并且将永远地镶嵌在大家的心灵深处。

军令声声,热浪滚滚

沸腾着上梅学子

经受磨练砥砺前行的满腔激情

燃烧吧,活力少年!

奔跑吧,英俊少年!

我们坚信,三年后

你们一定会实现心中的梦想

今日,你们以上梅为荣耀

明日,上梅以你们而骄傲! (梅山影视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