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忘初心弘壮志,砥砺前行续辉煌

——婺源县思口中学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8-09-13 19:45: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9月13日消息(通讯员  俞晏水)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3日上午,婺源县思口中学五百余名师生齐聚该校操场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校长俞晏水主持。

19490910536984898_49.jpg

首先,学校工会副主席、政教处主任查彩辉就“校园安全”做了主题讲话,他从要养成文明的好习惯、要团结互助、要注意课间课外活动的安全、要注意交通安全和要加强防溺水安全等五个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学生认识到校园事故的多发性和危害性,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1949410853145169_49.jpg

接着副校长潘倬彬宣读了对上一学年“优秀学生”、“文明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寝室长”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争取更好成绩,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标杆,争取在新学期中在各方面都能取得新的突破。

19502404785781686_49.jpg

最后,校长吴淦泉做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如何读好书”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而奋斗,二是要为父母而努力读书,要正确对待父母的爱,三是要为同学而努力,四是要尊敬老师,五是要团结同学,互相帮助。

良好的开端必定带来更大的成功,思口中学全体师生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续写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