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军歌里磨炼,汗水中成长

德兴一中军训暨入学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3 18:32: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3日消息(通讯员 曹华富 吴烨)开学伊始,德兴一中为了增强2018级新生的国防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培养他们爱国、团结、自立、自强的品格,该校在9月8日至12日对他们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军训暨入学教育。此次活动由德兴市消防大队承训,近千名新生参训。训练内容包含军姿队列、内务评比、体能训练、徒步拉练、消防演练、入学教育、消防知识讲座以及国防教育等项目。

18342915183278143_49.jpg

12日下午,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危文,市消防大队指导员张继明及部分校领导对训练队伍进行了检阅,全体高一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出列进行汇报表演。“立正,向右看齐,一二三四,齐步走……”整齐有序的步伐,昂头挺胸的气魄,嘹亮恢弘的口号,一列列整齐的方队笔直地伫立在操场上,一声声口令响亮地回荡在学生的耳畔。五天的汗水,炼就铮铮铁骨的男子汉和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

同时,为鼓励先进,该校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学员、文明寝室和先进班集体,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现场颁奖。

此次军训暨入学教育活动,不仅磨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了他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奋斗精神,还把塑造民族精神、家国情怀作为德育的灵魂,使学生将理想追求,与时代脉搏、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塑造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