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创奇学校举行庆祝建校20周年文艺晚会

2018-09-12 21:10:29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创作曲目《一生无憾》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丹枫迎秋,金桂飘香。适逢第34个教师节,忻州市创奇学校于9月10日晚举行庆祝建校20周年文艺晚会,以表达对全体老师的节日祝贺和感恩之情,同时见证了创奇学校20年的辉煌成就和激情岁月。晚会开始前,校长陈俊杰还带领嘉宾参观了校史展。

校长陈俊杰发言

女声独唱《把爱带回家》拉开晚会序曲,将同学们忙碌的心丝丝融化,民族舞蹈《敦煌》精美绝伦,叫人心驰神往;创作曲目《一生无憾》唱出了创奇人的精神与担当……山西歌舞剧院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马啸的一曲独唱《老乡》,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民族舞蹈《敦煌》

20年前,创奇学校从忻州商校一间地下室、十台学习机艰难起步,发展成了如今占地36000平方米,拥有3600余名在校生的办学规模。期间,创奇学校经历了从电脑培训到学历教育,从职业教育到普职融通的跨越阶段,现已形成“一体三校”(高中校、中专校、初中校)的格局。

陈俊杰为教师颁奖

在这20年筚路蓝缕的风雨征程中,一批又一批创奇人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推动着创奇的稳步发展,助力着学子的成才梦想,2018年高考,二本B类以上达线率攀升至85.58%。晚会现场还揭晓了创奇功勋奖、2018年高考功臣及贡献奖、先进集体及模范个人奖。

获奖人员

砥砺20年,扬帆再起航。以建校20周年为起点,创奇学校将继续努力,为创建忻州一流名校而奋斗。

党委书记张玉良致辞

校长王宇发言

歌曲串烧《追风少年》

北路梆子《拜母》

创意舞蹈《芳华逐梦》

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男声独唱《挠羊赛》

男声独唱《老乡》

师生朗诵《阳光路上》

舞蹈《红梅新赞》

活动主持人

嘉宾见证鎏金誓言

受表彰教师

受表彰教师

为获奖教师颁奖

为获奖人员颁奖

合影留念

校长陈俊杰解说校史

观看晚会的家长

晚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