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1 16:33: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周娟) 9月10日下午2:30,新化县油溪乡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油溪中心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乡党政主要领导、各中小学校长与局管干部,受表彰对象、支教老师、退休教师代表共79人参加,会议共八项议程,由人大主席叶汝琴主持,新化县教育局党组成员袁振坤到会指导。

16343037282248028_75.jpg

乡人民政府乡长欧阳长在致辞中呼吁大家“静下心来教学,潜下心来育人”,锁定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核心,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中心学校校长马迪请就上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对新学年的工作做了展望。新化教育局党组成员袁振坤在讲话勉励全乡教育工作者“自己看重自己,自己相信自己,自己充实自己,自己成就自己”。乡党委书记邹宏图在会上表达了对教育的深切关怀,并表示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教育工作,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发展规划上优先安排教育、在财政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教育,形成发展合力,营造重教氛围。

16344300898585326_75.jpg

本次会议共表彰了25名优秀教师,3名师德标兵,2名优秀校长,6名受表彰对象代表在发言时表示会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座右铭,牢固树立“为人师表、终身学习、从教光荣”的理念,继续潜心立德树人。

会上,乡党委委员彭文辉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学校发放了8000元关工资金用于奖优助学,进一步弘扬油溪乡捐资助教、兴学育人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