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蚺城派出所深入紫阳三小校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知识讲座

2018-09-11 13:04: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9月11日消息(通讯员 程高鹏)新学期伊始,为了提高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近日,生气勃勃的婺源紫阳三小校园迎来了婺源蚺城派出所英武的民警。此次带队的是蚺城派出所副所长周超,法制宣传教育知识讲座主讲人是民警朱海鹏。法制讲座在学校总务处的精心组织下,运用校园广播系统及单班面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校各班主任下班组织纪律,抓落实,使法制安全知识记在心中,落在行动,保证了活动的实效。

13051985449669131_49.jpg

朱海鹏民警的法制讲座生动有趣,利用典型案例向全校师生讲解了哪些行为是犯罪行为,违法犯罪应受到什么处罚,小学生应如何进行自我防范与自我保护。让在校师生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提高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13053216284337208_49.jpg

此次法制宣传,帮助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端正思想,提高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