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张村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11 13:02: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1日消息(通讯员 李林霞)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第34个教师节,德兴市张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斌,乡党委副书记宋庆峰、副乡长钟悦一行走访该乡中小学校,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13033598946721714_49.jpg

余斌一行先后到界田中学、界田小学看望慰问学校教师,每到一处,都详细察看和询问了学校建设、校园环境、教师生活工作等情况,深入了解教育教学开展情况,随后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13035734587571615_49.png

座谈会上,余斌详细听取了教师们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现存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张村乡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

余斌指出,学校要多关心教师的学习、生活,注重优秀教师的培养,在学校建设和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积极解决。教师们要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张村乡教育事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下午,副乡长钟悦参加界田小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扬大会,并代表乡党委政府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界田小学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广大教师要自觉履行职责,坚持以学生为本,用真诚、真心感化学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争做学生榜样。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