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红旗小学举行拔河比赛庆祝教师节

2018-09-11 06:29: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6312660854561976_72.jpg

9月10日下午,城步红旗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拔河比赛,全体教职工一起以拔河比赛的形式共同欢庆第34个教师节。

06314977454289437_72.jpg

此次比赛共有6个参赛队,各个参赛队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都鼓足了劲,每局必争。参赛的老师们凝心聚力、顽强拼搏、直到拼尽最后一分力。学校领导也亲临比赛现场与老师们一起参加比赛,为老师们加油、鼓劲,用别样的方式为老师们送去了特别的祝福。与比赛胜负相比,教职工们更享受同庆、同娱的快乐,更注重彼此间的交流沟通。加油声、喝彩声、教师们用力拔河的声音,一时间在操场上汇成了一曲美丽的交响曲。通过激烈的争夺,一年级组、三年级组、五年级组获得了一等奖。

06321044468976994_72.jpg

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老师们送去祝福的同时,既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还减轻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营造出融洽和谐的大家庭气氛,老师们在比赛中尽情享受到了比赛的快乐!同时也将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不断开创出红旗小学新篇章!(通讯员:李荣峰)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