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政协、人武部等领导一行走访慰问龙山学校一线教师

2018-09-07 21:56: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9月7日消息(通讯员 程林平)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5日,婺源县政协主席汪春萍、婺源县人武部部长周荣辉、中云镇党委书记王雪勤、镇长程茂强、婺源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程海英、婺源教体局党委委员程庆新,来到龙山学校,亲切慰问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并代表婺源县委、县政府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1575004039342490_49.jpg

婺源县政协主席汪春萍在走访龙山学校中,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和教职员工工作、生活情况、校园提升工程落实等情况,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第一线的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该县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1581303477641492_49.jpg

婺源县人武部部长周荣辉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我们将会切实帮助解决办学过程中碰到的各种困难,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21583356448948742_49.jpg

婺源县中云镇党委书记王雪勤指出,要紧紧围绕县、镇政府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教育保障水平,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打响婺源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