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积极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2018-09-05 10:01: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5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 董倩)2018年8月29日是第15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德兴市围绕“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的主题,积极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强化公民国家版图意识,推动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更好地融入、服务、支撑自然资源工作,更好地利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和技术建设魅力山城德兴。

10023721385308604_49.jpg

专程视察测量工程。德兴市领导高度重视地理信息建设工作。8月28日,德兴市市委书记刘瑞英、市长郭峰等市领导专程奔赴德兴市新岗山镇,对全市唯一的一处国家A级GPS测量标志点A064进行视察,并对该测量点景观性保护建设工程成果进行检查指导。

开展版图意识教育。德兴市依托丰富的活动载体,开展了版图意识教育。该市通过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全面开展手绘地图大赛、国家版图知识竞赛、排查问题地图等活动,将版图意识教育普及到了校园、图书市场和社会各界,全面强化了市民版图意识。

进行测绘宣传活动。德兴市组织全市干部职工观看了全省“版图意识宣传周”短视频。全市各乡镇也积极加入宣传队伍,各乡镇根据本乡镇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通过粘贴纸质标语、悬挂主题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宣传车播放等宣传方式增强宣传,让全市老百姓都对测绘法和国家版图意识有了一个比较直观具体的认识。

组织召开座谈会议。德兴国土局在8月29日国家测绘法宣传日当天上午,在国土局三楼会议室组织了相关测绘资质单位召开了座谈会议。会议学习了《测绘法》,国土局领导进行了发言,他要求各测绘资质单位要加强内部管理,重视测绘成果质量,增强保密意识,做好涉密成果保密工作,积极汇交测绘成果,各测绘单位之间应友好合作,互通有无,努力提升自身作业能力。各测绘资质单位也纷纷进行了发言。参会人员在思想上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切实达到了教育、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