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彭城好人”郝明明受邀与高校师生开展交流活动

2018-09-05 09:50: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5日电(李健  周中路)“需要是一种索取,被需要是一种奉献,需要和被需要其实是相互的”这是驻徐73087部队拥政爱民先进个人、“彭城好人”郝明明同志在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的交流会上与师生共勉的一段话。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开学第一天,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就抓住时机,策划开展主题为《寻找身边的英雄》国防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对军人性质的了解,让大学生更能深入理解人民英雄的无畏精神,同时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大学生热爱祖国的力量。

09511697468902856_6.png

郝明明在与师生互动交流

他们邀请的郝明明同志入伍13年来,不但积极完成本职工作,还长期致力于服务人民群众。多年来,他积极从事爱心公益事业,无偿献血超7000毫升,并长期资助贫困学子累计达5万余元,还发起成立了“绿军装”爱心公益平台,积极为贫困学子家庭筹款筹物。他坚持把弘扬正气做好事当成积聚人生的力量,受到了军地双方的大力称赞。

[责任编辑:赖慧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