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2018-09-04 07:3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4日消息(通讯员 赖建中)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结合9月1日正式施行的《江西省禁毒条例》,上饶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多种形式,从9月1日起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07381192609668533_49.jpg

充分利用客运车辆、出租车LED显示屏等流动的宣传载体和全市二级以上汽车站、新华龙物流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行业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市行业干部职工及群众的禁毒意识。一是在各汽车站、新华龙物流园LED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和禁毒宣传警示片;二是利用中心城区出租汽车、公交车电子屏插播禁毒宣传标语;三是在汽车客运站等流动人口较密集场所发放禁毒公益性宣传资料和彩页1500余份;四是县汽车客运站和各客运企业严格执行乘客实名制身份证乘坐和购买汽车票制度和“三品”检测制度。

通过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到有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让群众更清晰地认识到有毒物品的危害,应该远离有毒物品和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使禁毒工作深入人心。

07383715136678291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