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中学八名优秀学子获上饶市教育基金会资助

2018-09-03 07:5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3日消息(通讯员 俞宝忠)8月29日,上饶市教育基金会爱心助学资助仪式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陆国宾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美清、副市长郑少薇、市政协副主席万冬梅、市教育局长侯小仙一同出席。鄱阳中学严宇婷等六名录取北大的同学和两名高一优秀新生余博亚、石赞荣获该基金资助。

07510150365063325_49.jpg

陆国宾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实施科教强市战略,坚持教育资源优先开发,优化学校教育管理,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全面开创了科教兴市的新局面。在各级党委、政府、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该市逐步建立完善了一套以国家资助为主、社会资助为辅的学生资助体系,通过“助、免、奖、补、贷”等方式,让该市贫困家庭学生从学前到大学都得到保障,使学生资助成为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

07511830497740362_49.jpg

陆国宾呼吁,全社会关注教育,筹好用好教育基金,同时对优秀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成为自强不息的人,克服困难,积极乐观;成为志向高远的人,有情怀,有梦想;成为懂得感恩的人,感恩父母,感恩老师。

2018年高考,鄱阳中学严宇婷、胡梦雨、占瑞、吴圣庆、李鸿宏、熊海娟等同学成绩突出,录取北京大学,上饶市教育基金会每人资助三万元;2018年中考,石赞、余博亚成绩优异,市教育基金会资助石赞12000元、余博亚10000元。市教育基金会通过这种方式,免除了贫困家庭优秀学子的后顾之忧。

07514197014915218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