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三清支行:强化履职考核加强信贷队伍建设

2018-08-30 17:41: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吴显飞)今年以来,工行上饶三清支行高度重视信贷队伍建设,明确工作目标,把今年定为“信贷文化转变年”“强本固基提升年”。要求支行信贷人员全面梳理,加快处置进度,明确信贷线条中各个岗位的职责,进一步强化“重管理、重职责”的信贷文化,使团队保持高效的战斗力。

一、组织学习,加强培训。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信贷履职的培训,一是认真组织公司、个金信贷相关人员学习《中国工商银行上饶分行信贷基础管理履职考核办法》; 二是开展自查自纠,各岗位员工自我剖析信贷履职是否一一到位;三是组织信贷履职考试,支行行长全程监考并批阅。该行在工行上饶分行组织的全市信贷履职知识竞赛中夺得全市第一。

二、强化队伍,提高素质。一是要求信贷员工加强对上级行政策的了解,加强对国家经济政策的把握,切实把握信贷风险。二是梳理信贷作业流程,理清工作思路,梳理正确信贷理念,从思想上提升信贷风险意识,从行为上纠正不规范的信贷操作。遵守党纪国法和行内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要踩红线触雷区。三是要求各员工对珍惜工作岗位,对职业生涯负责,认真履职。

三、引导实践,落实考核。一是在信贷发放全流程中,贷前调查、押品管理、贷中核查、贷后管理全部纳入考核范畴,均要按照信贷履职办法落实,对信贷风险要从基础抓起。二是支行行长、分管行长、部门经理、客户经理、信贷综合员的履职行为全部都纳入考核。在信贷各环节层面。三是支行要求考核严谨公正,严格杜绝应付走形式,对没有按照规定办理的要给予严格的考核和处罚。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