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市分行“英才计划”财商训练营实习活动圆满落幕

2018-08-09 10:1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9日消息(通讯员 杨亚琦)为提升工行品牌形象,进一步做好财富客户维护工作,加快基层行财富管理业务发展,工行上饶分行开展“英才计划”财商训练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向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介绍工商银行基本情况和活动安排。

一、认真规划、明确主题。本次活动由该行分管个人金融业务行领导与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起统筹安排,以关注高端客户子女教育为切入点,组织安排切合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交流活动,为财富客户在校大学生子女提供工商银行暑期社会实践锻炼机会,对财富客户子女进行企业文化熏陶,提升财富客户的认同感和获得支持及认可。

二、认真组织、精选邀约。竞争日趋激烈的现代社会,子女教育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客户关心的问题,客户更在意子女的全方面发展。在客户邀约上,该行明确各支行通过个人客户营销系统与日常管户维护情况相结合,由支行上报客户名单,市行个金部逐个与客户进行沟通,并通过上门邀请、电话邀请和网络邀请函的方式,最终确定了17名该行优质客户子女参加本次实习活动。

三、认真安排、精心准备。为确保此次“英才计划”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起到积极有效作用,该行严格落实上级行具体安排的各项活动内容。一是精心设计活动内容。本次活动时间为一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班典礼、企业文化宣讲、户外拓展训练、网点跟班实习(主要为大堂助理岗位)、基础产品营销、实习感悟演讲等五个环节。二是精心做好活动准备工作。如搜集学员基本信息、为所有参加实习活动学员订制工行T恤、联系服务公司进行礼仪培训、制作陶艺、安排城区主要网点并指定专人担任带班老师、为学员建立微信群统一管理、制作实习证书等。

四、认真推进、关怀关爱。由于参加本次活动的学员来自全市各个县市,为确保学员的人身安全,该行一是要求学员报到和返程必须由财富客户所在支行派专人接送;二是市行为全体学员统一安排食宿并联系实习网点接送;三是成立工作小组,对学员日常生活中反映的问题及时给予关照,让这些财富客户子女充分感受到工行的贴心服务,为其打造一个难忘的实习体验。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