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交警大队开展警务通运用业务培训

2018-07-23 12:2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7月23日消息(通讯员 周海鹰)为切实提高一线民警掌握移动警务通执法终端机的操作技能,充分发挥警务通的作用,提高执勤执法效率,规范民警执勤执法。7月20日,贵溪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移动警务通执法终端机操作培训会,为移动警务的应用及更好地开展各项交通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12212943815243823_49.jpg

培训前,副大队长程宇阐述了使用警务通对于促进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参训民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聚精会神听讲,熟练掌握警务通操作技能,最大限度的发挥警务通的作用。培训中,支队科技科和鹰潭直属大队民警对移动警务通的使用范围、主要功能、操作方法和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车辆、驾驶人信息的“凡进必查”、交通违法查询、现场处罚交通违法行为等使用程序和方法向参加培训的民警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示。

培训后,参训民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严格按规定管理使用,不断提高应用警务通的熟练程度,促进各项交管业务工作的开展及执法效率的提高,切实推进公安交通管理科技化、信息化、执法规范化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