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国土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8-07-20 10:18: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7月20日消息(通讯员 王炳生 徐嘉露)7月18日,娇阳似火,上饶市婺源县国土资源局紫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踏着红军当年走过的坎坷崎岖山路,来到了婺源县许村镇洙坑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1021568194591814_49.jpg

据悉,洙坑是婺源县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位于许村镇洙坑村,该村有着革命的光荣功史,也是方志敏烈士曾今战斗过的地方。解放战争时期,全村100多人就有60多人为了革命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10220975185325929_49.jpg

紫阳党支部一行,怀着崇敬之心聆听讲解员对老一辈革命先烈事迹讲解,边听边悟,入心入脑,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善战的场面,每个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瞻仰圣地,不忘初心。党员干部小徐表示:今天有幸参加这个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给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婺源的党史、战争史,使我深深懂得今天的好日子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倍加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土资源事业尽职尽责。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