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热烈祝贺江西工程学院(科技园校区)食堂项目工程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2018-07-19 19:35:3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黄建材 通讯员 于永清)2018年7月18日中午12:00,礼炮轰鸣、彩花齐放,开工大吉,祥云瑞彩。



    江西工程学院(科技园校区)食堂项目工程现场隆重举行开工仪式,标志该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江西工程学院董事长杨名权,学校行政总监李肖丽,董事长助理乐俊杰以及仙女湖质量安全监督站领导廖文景、刘进平,江西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罗有华,总裁罗峰,项目负责人兰文灵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

    江西工程学院(仙女湖校区)食堂项目工程自立项以来,通过了一系列申报程序和正常招标,最终确定施工单位为江西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此项食堂项目工程建筑总占地面77377.98平方米,结构类型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成后可容纳 10000余名学生同时就餐,新食堂将按新标准投放给师生使用。

    杨名权指出:新建学生食堂是我校“十三五”期间继学校体育馆项目工程建设之后的又一项重大工程,是服务江工师生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大大改善了科技园区的食堂用餐环境和服务质量,今天该项工程的顺利启动,预示着为我校教育教学又增添了一项重要的硬件设施,是学生之幸事、学校之福音。


    杨名权强调:新建项目体量大、时间紧、要求高,在施工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存在诸多困难,希望参与工程建设的设计、总包、监理、全过程审计等单位要紧密配合,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的抓好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把项目建设成为学校放心、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百年大计工程,为学校实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提供重要保障。


    江西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罗峰表示:江西太平洋建设集团定将不负江西工程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信任,公司成功中标江西工程学院(科技园校区)食堂项目后,全体团队将严格执行集团公司“一十百千万”定标准一丝不苟,树品牌十全十美,做项目百璧无瑕,抢进度千方百计,保安全万无一失的执行理念,拿出江西太平洋建设人“吃苦,吃亏,良心,匠心”成大事的工作作风和专业高效的施工技术,全身心奉献于该项目的建设中,本着“安全第一,口碑第二,效益第三”的精神,严格标准化管理,全力保障该项目的顺利进行!不畏过程中的高温酷暑,严苛阻碍,团队定将攻坚克难,实干快干,为学校精心打造优质精品匠心工程!


    据了解,江西太平洋建设集团是江西省先进企业,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与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投资建设集团,注册资金1.55555555亿元。该公司先后以BT、BOT、PPP等模式投资建设了城市旅游休闲广场,职业学校、体育场、教育园、甲级医院、排污系统、道路、桥梁等多项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工程项目遍及大江南北,一路收获了诸多荣誉奖项。

    该项工程项目开工时期为2018年7月18日,竣工日期为2019年1月28日。(于永清)

[责任编辑:黄建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