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忘初心 矢志不渝 砥砺前行的忻州六中

2018-07-10 21:30: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忻州六中

  ——2018年忻州六中中考成绩综述


  2018年7月5日忻州市中考成绩揭晓,忻州六中的领导、初三班主任和初三的老师们终于松了一口气。“最高分674分?谁班的,这么厉害”“今年的学生发挥的不错,成绩比预估的好得多。”“三年前这届学生入学的时候,基本没有优生,学生整体基础不好,底子薄,习惯不好,但成绩考的不错。”“580多分的孩子应该能上一个好高中了。”……班主任们、老师们如是说。

  “今年的学生毕业的时候,没有损毁一花一草、一桌一椅、一物一器,这是学生良好习惯和良好素养的表现,行为习惯好了,思想正了,学习成绩自然就上去了。”“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六中有一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教师队伍。”“这样的成绩与我们一年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不无关系。”“天道酬勤,付出总有回报。”……校长马俊生如是说。

  2018年中考忻州六中334班卢晋妍以674分的总成绩获得全校第一名,全市68名;650分以上共9人,626分以上36人,600分以上69人,580分以上102人,550分以上150人,各项指标均居市直公办学校第一名;语文第一名337班张玉雪107分,数学第一名339班秦百川120分(满分),英语第一名338班裴佳怡117.5分,思品第一名339班秦百川68分,历史第一名334班卢晋妍71.5分,物理并列第一名338班裴佳仪和337班王鹏舒78分,化学第一名338班裴佳仪70分(满分);体育满分23人,45分以上126人;信息技术满分227人,理化实验操作满分371人。

  “我们只和自己比进步,不和别人比高低。”这是马俊生在初三百日誓师大会上所讲。一年来,六中师生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不断改善办学环境,持续加强学生管理,引导教师做师德高尚的师者,师生同欲,齐心协力,学风教风再上新台阶。这些成绩与名校相比可能还有差距,但做教育就应该认认真真,安安静静,踏踏实实,不折腾,不松懈,为学生的一生发展打好基础。

  2018年七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今年初三的教师将全部返初一任课,这里有省市级优秀班主任、省市级教学能手、省市级学科带头人,他们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爱护学生。将继续坚持“习惯良好、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学生培养目标和“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关爱学生、学生喜欢”的教师培养目标,努力把忻州六中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2018年中考成绩655分以上优秀学生:

334班卢晋妍674分

334班赵书振667分

338班裴佳仪667分

334班闫锦琦659分

339班秦百川658分

333班张秀婕656分

337班张玉雪656分

337班吴亚泽655分

340班索晓彬655分

忻州六中校长马俊生

团结奋进的校领导班子

  2018届教师团队:

  毕业班班主任:刘海莉、秦凤英、陈金仁、张艺冉、李娜、赵峰、李涛、乔尚伟、袁爱萍、王静玲、王美芳、董淑贞

语文教师:张玉洁、刘海莉、袁爱萍、赵丽、王静玲、董淑贞

数学教师:王美芳、张慧琴、乔尚伟、邓春园、郭爱萍、秦凤英、张戌玲、方文晋

英语教师:郭新兰、赵菊、贾志华、李志荣、肖澍、孙薇、魏永华、张玲

政史地教师:范娟美、张桂英、孙丽琴、李娜、张艺冉、何青霞

化学教师:丁素华、高粉娥、刘志香、侯艳婷、邢丽君、张淼、陈致娥


物理教师:陈金仁、李涛、田丰、陈建宝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