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端明小学开展“学典型、读红书、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0 12:43: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10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吴小花)近日,玉山县端明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学典型、读红书、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该校党支部书记蔡春雯主持活动。

12443702457205426_49.jpg

活动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讲革命故事、诵读红色家书、重温入党誓词、为学校党员过政治生日等为主要内容,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教师。会上,党员们坦率、真实的思想汇报,培养了自身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为民务实观念,提高了思想觉悟。

活动结束后,该校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为扎实推进玉山县教体系统“二创一树”(创党建示范校、创党建新机制、树师德师风标杆)目标和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