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乡医学院暑期3500余名师生“下乡”服务基层

2018-07-09 14:22: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映象网讯  7月5日,新乡医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激情开营,学校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基层开展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新乡医学院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531108791478764.jpg

开营仪式于7月5日上午举行。该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党委副书记陈清江、副校长雒保军、工会主席邵金远,“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团委负责人与34支校级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的500余名实践队员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着校党委书记陈建国庄严宣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营”的号召,该校3500多名师生分别奔赴河南省及全国各地,投身火热的社会实践活动服务社会、接受锻炼。

1531108808627059.jpg

暑期社会实践队员代表、基础医学院学生吴明伦在开营仪式上发言表示:要以火热的心、真挚的爱,踏踏实实投身实践,实实在在服务基层,认认真真接受锻炼,在实践中检验所学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高伟作为实践活动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要把希望化为责任和担当,勇于吃苦、接受考验,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意志,走进基层,满载而归。

该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新乡医学院多年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环节和手段,必须扎实组织、确保实效;并对下乡实践的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牢牢把握“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时代主题,努力在各方面做到创新与突破;二是希望各实践团队加强防范、确保安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保证实践活动平稳推进;三是希望全体实践队员积极实践,切切实实把活动做实,不走过场,以更加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领导及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成员分别为校级实践团队授旗。

1531108838992856.jpg

据了解,新乡医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生、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共有由3500余名师生分别组成34支校级重点团队、和数支院级实践团队,围绕政策宣讲、医疗义诊、基层调研、爱心支教、革命传统教育等方式展开。在7月5日到15日的集中活动中,实践队员们将集中到延津县王楼镇任庄村、辉县市拍石头乡张泗沟村、延津县石婆固镇胡村、延津县魏邱乡前西南庄等地开展实践服务。(魏豪 谢晨静 崔 静/文 杨涛/图)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