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起来感受道德的熏陶——德兴卫计委“讲德堂”开讲啦!

2018-07-05 18:53: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5日消息(记者  蒋治国)7月5日上午,来自德兴市卫计委机关,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共计1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卫计委大会议室,参加卫计委“讲德堂”首讲暨启动仪式。

18583032242972386_49.jpg

副主任丁德清主持启动仪式,并为大家介绍开创“讲德堂”基本情况、指导思想、创办宗旨、工作目标及卫计委讲师团情况简介;党委书记李绍保为卫计系统“讲德堂”讲师统一颁发了聘书。

18584678053730596_49.jpg

“讲德堂”首讲启动,李绍保以“加强作风建设,促卫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开讲。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是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内在动力、是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的基本保障三个方面,结合该市卫生计生工作实际,深刻解读了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及工作要求。

18585863652475846_49.jpg

为立足德兴市情、乡情、村情,讲好德兴故事,唱强德兴宏音,营造爱国爱党爱民的和谐氛围,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建设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结合工作实际以说道德故事、看道德短片、唱道德歌曲、读道德经典等形式对职工进行道德教育,在系统内广泛开展“讲德堂”活动。

据了解,即日起该卫计委公众号将对“讲德堂”作系列报道。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