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举办廉政文艺汇演

2018-07-05 12:4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5日消息(通讯员 汤鹏鹏)不忘初心心向党,唱响廉政主旋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下午,上饶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联合4个归口监督单位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庆“七一”廉政文艺汇演活动。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家领导及党员干部代表共计200余人到场观看。

12500903045371300_49.jpg

演出开始前,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陈建农同志致欢迎辞,紧接着对荣获2017年度“廉洁标兵”的4名干部进行颁奖表彰。随后文艺演出在合唱《清贫颂》的苍劲雄健、慷慨激昂氛围中拉开帷幕,经过精心排练的《党啊,我的母亲》《学区房》《七月的天空》等节目也陆续登台表演,节奏时而欢快、时而悲愤、时而舒缓、时而高亢,催人奋进。文艺汇演以爱国主义、党风廉政教育为基调,有合唱、小品、朗诵、独唱类型等12个节目,全部由各单位干部职工自行创作编排,内容健康积极,表演幽默风趣、惟妙惟肖。

12502112046591785_49.jpg

节目当中穿插了党章党规党纪、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台下观众争先恐后,踊跃举手抢答,不甘示弱,场面十分火热。诗歌朗诵《七月的天空》字正腔圆、声情并茂,极具视觉冲击力,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不时赢来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最后在全体党员大合唱《我宣誓》中落下帷幕。

12503294538160935_49.jpg

通过举办此次“七一”活动,既表达了党员干部热爱党、跟党走的心声,又展现新时代下干部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使得现场观众在寓教于乐中接受了廉政文化作品的熏陶,彰显了“崇廉尚廉、向善向上”的新风正气,必将推动各监督单位廉政文化建设迈进新的一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