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六都中心小学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2018-07-03 19:59: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3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杨裕江)为引领学校党员汲取英烈精神、争做学校教育发展尖兵,7月1日,玉山县六都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弋阳方志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汲取英烈精神、奋力担当使命”参观与学习教育活动。该校校长程旭波、党支部书记余流位及退休老党员付先余、鄢元金参加了活动。

20011653757618630_54.jpg

在弋阳漆工镇方志敏故居地,党员教师们深情瞻仰了方志敏烈士的塑像,并在塑像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参观了方志敏故居室,了解了方志敏的生平,表达了对方志敏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

在弋阳县城,党员们参观了方志敏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一张张图片和实物,阅读了馆内一份份历史史料。讲解员的细腻讲解,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方志敏一段段感人肺腑的历史、一个个令人肃然起敬的故事,深深领悟着方志敏的“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精神。在即将离开纪念馆时,党员们再次在方志敏的雕像下,聚集在党旗周围,定格下难忘的瞬间。

20023316491688388_54.jp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觉悟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勉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先烈精神激励自己,为新时代六都中心小学教育综合改革发展共写美丽华章。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