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银城街道荣获江西省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07-03 13:36: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3日消息(通讯员 王媚静)近日,德兴市银城街道荣获“十二五”期间江西省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街办)荣誉称号。

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支持老年体育工作,将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每年党政班子会专题研究老年体育工作多次,并在人员、场地、经费等方面积极给予落实解决,保证了老年体育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街道老年体协、老年体育科学学会领导班子成员有分工、有责任制。

“十二五”期间,街道老年体协、老年体育科学学会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民健身条例》和老年体育工作方针,广泛动员和组织老年人开展经常的健身体育活动,普及老年科学健身知识,鼓励和引导广大老年人积极参加健身体育,每年街道参加老年健身活动人数达6000人。在市老年体协推广、培训的项目都有银城老年人的参与。太极拳、门球、气排球、健身气功等项目参加上饶、德兴市比赛均取得好成绩,街道多次被评为德兴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被上饶市委办公厅、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授予2015年度 “关心重视老年健身体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后,该街道老年体协、老年体育科学学会将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开创老年体育工作新局面,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