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冰溪小学举行2018年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8-07-03 13:3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3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席剑)近日,玉山县冰溪小学隆重举行了以“悠悠冰溪,助梦起航”为主题的2018年六年级毕业典礼。该校六年级师生及家长共计1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13331699111510581_49.jpg

该校主要负责人致辞。他对各位家长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孩子们顺利完成小学学业表示祝贺,向六年级全体老师表示感谢。他寄语孩子们,要胸怀远大理想,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实现远大抱负;要具备诚实品德,认真学习、勤恳做事、诚实做人;要心怀感恩,不忘母校,为校争光。 

13333198273513684_49.jpg

全体六年级学生进行了宣誓:铭记母校校训、谨遵恩师教诲、遵纪守法、文明做人、励志图强、不负理想、开拓进取、争做社会栋梁。并庄严承诺: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在舒缓的背景音乐渲染下,家长、老师与孩子们倾情互动,深情相拥,并由衷喊出“我爱你”。一句句真诚的表白、一滴滴感动的泪水,让与会的师生、家长潸然泪下。

段欣婧同学家长代表六年级家长作了发言,她感谢六年来学校领导及老师们对孩子们的亲切关怀和悉心培养,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为社会培育更多栋梁。学生代表丁尹倩发言,她深情回顾了自己六年的小学生活,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和变化。她向老师们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母校的培养,做社会有用之人,并真诚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另有多位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表达谢意和感激之情。

伴随着六年级教师诗朗诵——飞翔吧,亲爱的孩子,孩子们翩翩起舞。

优秀教师代表刘河光向学生们寄语。他对孩子们圆满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习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再铸辉煌,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最后,该校领导为六年级各班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孩子们手持毕业证书,笑容满面地穿过彩虹门,自信满满地走向新征程!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