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校园星光熠熠 榜样促我成长

——婺源县紫阳三小举行授星仪式

2018-07-02 20:19: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7月2日消息(通讯员 赵金凤)6月29日上午,夏意正浓,夏景绚烂。婺源县紫阳三小举行了隆重的授星仪式。此次颁授的“校园之星”有朗诵之星、讲故事之星、演讲之星、演奏之星、歌唱之星、舞蹈之星、运动之星。本次活动由金春香老师主持,授星的校领导有张春生校长、江慧萍副校长、赵金凤副校长、李薇副校长、王军主席。

20205480479890437_49.jpg

为了鼓励孩子们发展特长,展示才艺,激发学生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紫阳三小每学年都举行“十二星”评比活动(上学期五颗,下学期七颗)。在各项才艺比赛中评选出了一大批才艺突出,星光熠熠的校园之星。

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进取精神,找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刻苦学习,努力锻炼,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