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卫计委机关党支部:"经常6十X"党员主题日活动 增强党员责任担当意识

2018-06-29 13:56: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29日消息(通讯员 裘峥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婺源县许村镇洙坑红色教育基地响起。

14250374048448748_49.jpg

 为全面落实从严格治党,夯实支部的党建基础,把“党员活动日“做到实处。6月28日上午,婺源县卫计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在许村镇洙坑开展"经常6十X"党员主题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追寻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等,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

 洙坑村隶属婺源县许村镇,地处赣浙皖三省交界。这里群山逶迤,层峦叠嶂,溪壑纵横,峡谷幽深。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是闽浙赣革命根据地的重要区域之一,又是皖浙赣边区三年游击战争的中心。解放战争时期,是华东局在皖浙赣边建立第二战场的中心区。连绵起伏的崇山峻岭.留下无数红军游击队战士的足迹;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

 通过观看资料图片,聆听婺源县委的发展历史和洙坑的革命斗争史的介绍后, 大家对那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充满了敬意,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红色洗礼,要好好珍惜、努力工作,强化作风建设,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婺源发展全域旅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