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月”知识讲座

2018-06-29 13:47: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6月29日消息(通讯员 韩志奇)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消防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应急处理能力,近日,万年县邮储银行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消防安全月”知识讲座。全行员工共4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通过宣传教育、消防自查、预案演练等多种形式推进该分行安全保卫工作建设。

目前,该行各营业网点正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对营业场所、办公区域、消防设施、器材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无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灭火、救生器材位置摆放合理、有效、无遮掩,报警主机、报警探头、安全出口标示、应急照明灯等设施正常工作。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消防安全形势,播放近期该市以及全国范围内发生的重特大火灾调查分析视频,结合我国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条例,讲解了火灾中如何逃生、如何在火灾现场浓烟密布的情况下做到安全撤离,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生动、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

“我们还将对全行员工开展消防专业技能培训,通过培训和宣传教育员工遵守安全规定、掌握消防安全常识、了解火场逃生技能和灭火器材的使用等,营造‘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文化氛围,提升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该行安全保卫部相关人士介绍。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