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詹天佑小学成为浙江绿城青训后备人才选拔布点基地

2018-06-28 20:18: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28日消息(通讯员 罗国伟)6月28日上午,婺源詹天佑小学举行了“浙江绿城青训后备人才布点基地”成立暨授牌仪式。詹天佑小学校长金春来、浙江绿城足球学校校长吴剑辉、詹天佑小学家长委员会主任詹健文参加仪式活动。婺源县教体局局长吴细和出席并讲话。

20212454227668475_49.jpg

2021462730689249_49.jpg

金春来在讲话中说,詹天佑小学成功牵手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浙江绿城足球学校,成为他们的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将为詹天佑小学的足球少年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和空间,将有助于校园足球在校生根、开花、结果。

20221965712380391_49.jpg

20223762837433603_49.jpg

吴剑辉在仪式上说,将向詹天佑小学的同学们开放绿城足球中泰训练基地,随时欢迎婺源足球少年和爱好者来绿城交流、比赛、训练。浙江绿城将积极助力婺源,加大足球基层教练员培训,培养更多更好的青少年球员。

20230850085800853_49.jpg

20233360124554715_49.jpg

詹健文代表詹天佑小学家委会表态,詹天佑小学的家长们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良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开展足球训练,支持孩子们参加夏令营各项足球活动,支持孩子们参加省市县的各类比赛,为詹天佑小学争光,为婺源县足球运动添彩。

吴细和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教体局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詹天佑小学成为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后备人才选拔基地是婺源县校园足球运动的大喜事,希望詹天佑小学借助绿城足球学校的雄厚实力,把校园足球作为学校发展的一张新名片,并以此带动婺源校园足球的发展。

出席仪式活动的还有婺源县政协副主席、体育总会会长束永良,婺源县教育督导室、党支部副书记江涛,婺源县教体局工会副主席、安全体卫艺股股长叶冬盛,江西上饶辉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华,婺源电视台,詹天佑小学三、四、五年级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