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芸:正确认识夫妻关系,凝聚家庭正能量

2018-06-27 18:11: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简畅)  6月26日晚8时,为推进全市创文工作与“和谐社区”建设,娄底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夫妻关系知识专题讲座”,在通程商业广场的海文非遗馆如期举办。以增强职业男女朋友的文化素养,改善夫妻关系,增进夫妻感情。来自娄星区石井派出所全体干警和家属近50人聆听了讲座,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18145236476438766_75.jpg

  娄底市妇联副主席、湖南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芸,用生动诙谐的语言和真实鲜活的案例、数据,为听讲座的石井派出所的干警们详细讲述了社会转型期的夫妻关系、问题、原因和对策,以及婚姻的生命周期和夫妻关系调试等问题,深入浅出地为干警们诠释了“婚姻家庭”的深刻内涵。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把家庭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深入推进和谐夫妻价值观进家庭工作,开展“和谐社区”建设行动,寻找“最美夫妻”“创建五星家庭”等系列文化活动,积极传播幸福生活理念,诠释幸福家庭内涵,达到凝聚社会正能量的目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