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南加强中小学生游泳教育工作

2018-06-27 13:35:52    来源:人民日报    访问:    

原标题:海南将游泳列入暑假作业

海南将游泳列入暑假作业

本报海口6月26日电 (记者闫旭)日前,海南省教育厅决定在2018年暑期开展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暑假作业”活动,加快推进中小学生“学游泳、防溺水、懂救生”系统教育工程,鼓励中小学校更好利用课余时间巩固和加强中小学生游泳教育工作,营造中小学生学游泳的浓厚氛围。

据悉,各市县和学校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制定“暑假作业”工作方案。各地各校要充分利用学校游泳场地或校外社会资源开展游泳技能培训,可以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组织开展“暑假作业”活动,鼓励家长自带学生利用各种资源开展游泳培训。各地各校在开展“暑假作业”的同时,要及时对学生游泳技能进行达标测试,给通过测试的学生颁发合格证,并按要求汇总报送达标测试考核情况。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